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韩国之旅~完结篇

♥♥女人の事记

位于东大门的shopping广场,我们在这里买了一些纪念品。

63大楼。蜡像馆就在里头。



跟靓仔导游合照
水上德士
战争纪念馆





新村女人街
在机场等待时顺便收拾收拾行旅。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7天5夜的韩国之旅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我喜欢吃韩国泡菜,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也能到此一游。

    回复删除
  2. 香港的蜡像馆也很好玩。。。好玩是指去抽偶像的水、吃他们的豆腐。。。。。哇咔咔咔咔! XDD
    开玩笑咯!

    我倒想去韩国,吃泡菜,穿韩服拍照!留下我的倩影!

    回复删除
  3. 爽~下一站又要去哪里?

    回复删除
  4. ♥♥Kate
    韩国泡菜好吃咩?我不会欣赏,呵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还蛮喜欢香港的蜡像馆,至于韩国的,没时间的话就别去了,没什么看头的,而且也做的不像…

    ♥♥路人㊣
    下一站我想去北京或台湾,希望能愿望成真,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