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新加坡之旅

♥♥女人の事记

12-14/12/2010
早上8点多的路段看起来朦朦胧胧的,空气特别清新,心情也特别好。

9点多抵达新山,先check in酒店,然后就往新加坡去了。
快20年没去过虎豹别墅了吧?这次去除了想Sentosa,这里就是我最想观光的地方。







走完了虎豹别墅,我们又去Bird Park,入场费还蛮贵的,由于女儿不曾去过,所以还是买票进去咯…


这个瓶子挺特别的,就拍下留念啦。
这是金沙赌场吗?
「五福到」里的大圈圈,哈哈…
第二天起了个大清早,就因为讲好要搭巴士去Sentosa,匆匆在酒店吃了早餐后,就搭德士往Larkin巴士站的方向去了。

到了巴士站,才知道去Sentosa的票早已卖完,唯有再搭德士回酒店,然后才驾车去新加坡。

我们将车泊在Vivo City,然后搭地铁过去Sentosa,其实也挺方便的。





本来打算在Sentosa玩上一整天的,但到了3点多时…感觉上都没什么地方好走,再加上累,结果就提早结束了这次的行程…回新山去咯~

回到新山的当天也没去哪里,就只呆在酒店里休息。隔天才在新山shopping买东西,收获…还蛮丰富的,呵呵呵……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你又。。。又去旅行:P
    有沒有進去賭場玩番兩手!

    回复删除
  2. 路人,你恨唔得咁多。。。。。
    我倒不是很想去虎豹别墅。

    回复删除
  3. ♥♥路人㊣
    你也可以的,呵呵呵…
    说我假正经也罢,我就偏不爱赌钱,哈哈哈~~

    ♥♥feiyifan
    其他地方大致上都去过了,唯有去重温旧时地咯,哈哈…
    以后再要我去新加坡的话…不是很想了~

    ♥♥Sharon
    呵呵,我去哪里找你啊?

    回复删除
  4. 做么会想到来新加坡的?计划好的还是突然心血来潮?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