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5A3B

♥♥女人の事记


最近越来越少看报纸,所以不知道PMR在23号公布,因为依照往年的话是在这个星期才出炉的,所以嘛就安排上个星期balik kampung,导致当天成绩出来是就没办法到学校拿成绩报告了…

其实大女儿是收到消息的,她就是不跟我讲,担心成绩烂,不敢面对现实,嘿嘿~~

昨天,大女儿终于去了学校拿成绩,回到家时是一脸掩不住的笑意…

看她这副德性,考得肯定不太差了?

她一进门就问:你猜我拿几个A?

我就随便讲:5个A?

她:酱厉害的?

我是她的老妈子嘛,多多少少都懂得看一点她的脸色的,嘿嘿~~

其实最开心的还是她的爹地,平时只会爬网不读书的女儿竟然还会拿到5个A,当晚,就给了她500令吉当作奖利,这也是当初答应了女儿的事。

她就好啦,一个晚上就赚了500令吉~~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你也想些点子来赚老公的钱嘛!哈哈!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跟老公上A片的话不止500到手!!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正所谓:“知女莫若母”嘛!嘿嘿!!!

    我姐也是,临时抱佛脚的,就拿到6科A了。。。 ==但是真正的考验和挑战是统考JUEC,她,就拿了2科A~ 真是天壤之别啊!!!

    明年到我啦!我要两方面都STRAIGHT A!!!!!!!

    回复删除
  4. 厉害哦,其实那个500不是那么好赚叻!~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