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新相机

♥♥女人の事记



去韩国在即,就要求老公再买架相机…

老公开了个条件,除非我有的用…

那还不容易?再买架新的话,我就总共有3架相机了,勉强可以分配到,呵呵…

谈妥了条件,趁昨天得空就la la lam去买,以免老公临时有变。

在买的过程里,老公想到了一件事:我们有3架相机,那mei mei(小女儿)不是没的用咯?

我:要不要再买多一架?

老公:不要咯,不要咯,迟点先~

怕了咧?哈哈哈………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我六月份才吵老公买了Lumix LX3,现在看到人家用canon,心又痒了,老公却假装没听见我的话。

    你的新相机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2. 我的相机也是坏料咯,打算再买了~ 羡慕你叻!

    回复删除
  3. 哎呀呀 幹嘛買olympus?
    啊哈哈哈
    我跟你說哦 我很討厭olympus
    我個人覺得很爛,照片很容易模糊 xD
    不過沒關係啦你喜歡就好 ! ^^

    回复删除
  4. 最会用钱的非你莫属!!

    回复删除
  5. ♥♥华言巧语
    才买新相机又想再买新的?你真够力,哈哈!

    这个相机很便宜,免费1张4GB记忆卡+护镜片+相机套=RM500。

    ♥♥咸妈咪
    没什么好羡慕的,你老公酱疼你,只要你开到口的话,他总不会让你失望的,呵呵…

    ♥♥snow
    Olympus真的很烂吗?我对相机牌子没研究咧,你看我的3个相机都不同牌子的。

    ♥♥feiyifan
    近几年已经收敛很多了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