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人情味

♥♥女人の事记

早上在巴刹挽着菜走向老公的车时,旁边突然响起…

来,我帮你拿

转头看

我认得,是距离我家几间屋的印尼妹

当时我是先将东西放在车,然后再继续去买别的,反正车也只泊在不远处,所以就婉拒了她的好意。

这个印尼妹的心地真好

心里感觉

暖暖的~~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难得的人情味哦!心还有没有暖暖呀!

    回复删除
  2. 在大城市真的很难得了,下次就免费载她回家吧!

    回复删除
  3. ♥♥天蝎座妈咪
    呵呵,有有有……

    ♥♥华言巧语
    其实有想到的,但,或许老公不会认同~~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