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18令吉的睡眠

♥♥女人の事记

上个星期五小女儿跟朋友去Mid Valley看电影+shopping,老公放心不下…

结果

老公,我,大女儿载着小女儿,还有她的朋友也跟着一起去Mid Valley了。

本来我跟大女儿不想看电影,只想去逛逛而已的。但啊,老的一直吵着要看,好咯,看就看咯…

然后,我们跟小女儿就各别买自己要看的戏票,小女儿看「童眼」,而我们就看「Megamind」。

戏开场不久,老的就在戏院里睡着…

进去吹冷气睡觉?18令吉的戏票咧

嘿嘿~~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睡的舒服就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记得有一次去看满闷的电影,很想睡觉.....但是我邻座那位“君子”的汗臭味扑鼻而来...臭到...他应该是刚运动完了来看电影不冲凉吧?弄到我精神奕奕。。。

    回复删除
  3. 你老公是个好爸爸,为了确保女儿的安全,18令吉值得啦!

    回复删除
  4. ♥♥feiyifan
    他是猪来的,睡得当然是舒服,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那你应该感谢他的味道才是,呵呵呵…

    ♥♥华言巧语
    其实我们跟小女儿除了看不同的戏,时间也不一样,也各走各的。只是在同一间广场里,感觉上他会比较安心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