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收音机里传来的歌

♥♥女人の事记

朋友来电时问:想问你好几次了,你的接驳铃声是什么歌?

我总共有4首接驳铃声,就问:怎样唱的?

朋友: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朋友:谁唱的?

我:田馥甄。听过吗?

朋友:没听过。

我:知道S.H.E.吗?

朋友:知道。

我:她就是S.H.E.里的H,Hebe。

朋友:哦~是她hor?这些歌你是从那里听来的。

我:988听来的,你不是也天天在听988吗?

朋友:有,但没留意……

我这个朋友一向来都没什么留意新歌,他的音乐领域里依然停留在他那个年代的歌,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各有所好而已。

而我呢,家里连个CD机都没有,所以收音机成了我听歌的管道。最近疯狂爱上了「寂寞寂寞就好」,手机信息铃声用它,接驳铃声用它,只要得空就用手机听这首歌。

小女儿说,这首听到很显了,可以不要听了吗?

其实,我也还有其他选择的,韦礼安的歌也挺喜欢,徐佳莹的也不错,吴克群的也还不赖,呵呵呵……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