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帮不来的忙

♥♥女人の姐姐


三姐打电话来向我求救,我问她怎么了?

三姐:儿子跟我要求跟朋友去Mid Valley,问他怎样去?他还很厉害的说搭巴士去,现在都不懂要如何处理。

我:你的儿子才第一次跟你要求,而我那两个已经要求过很多次了。

三姐:那你怎样?

我:只要她们的爹地OK,我不是让她们去啦,要不然?

三姐:最讨厌就是你姐夫,儿子在12岁,竟然跟他说他已经大个仔了,可以自己出门玩了。气死我~~

三姐夫长期在新加坡工作,相信那边的治安好过这里很多,所以没有意识到危险性的存在。

三姐:那我现在怎么办?

我:你就跟他讲条件啦,说好要你陪着他,去到那边才让他跟朋友自己走,要跟他限定时间,要跟他谈好条件,因为开了先例,接下来就会有更多的要求,反正出门也一定要有钱在身,就看他怎样讲咯。

三姐:哎唷,现在的孩子真难搞,总之烦就是了…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新加坡的治安与交通和马来西亚的比较之下,真的安全得多了。执法严厉,所以可以比较放心让孩子出门~我大伯的两个孩子从小学时代就开始乘搭巴士MRT放学咯~
    在这里啊,连在自家门口玩都会有危险! :(

    回复删除
  2. 迟早都是要放手的,现在就试着接受吧~看来迟些时候我也要面都这样的问题。

    回复删除
  3. 如果有伴应该没问题吧?你们都住在kL,很近吧?

    回复删除
  4. 我的过了12岁也是比较自由,不过不管几岁还是要有限制啦!

    回复删除
  5. 认同icafe所言,不是我们不肯放手,而是这里的治安实在令人无法恭维!

    回复删除
  6. 我12岁的时候家里管得很严
    现在还是很严!
    :(

    回复删除
  7. 我12岁的时候只可以呆在家里~~

    回复删除
  8. ♥♥icafe
    是啊,就算早自家门口玩的确也放心不下,这里的治安…唉唉~~~

    ♥♥键轩惠馆
    不是说不放手,只是不想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万一出个什么差错时…是不是太迟了?

    ♥♥花木兰
    我三姐住蒲种,我家与她家距离不是很远,糟就糟在我们两个都不会驾车,所以…就有点不方便了…

    ♥♥feiyifan
    你住金宝那边还算好一些…

    ♥♥密池
    对呀,只可惜小朋友无法了解到大人的一番苦心。

    ♥♥H@rry
    为什么?家人不放心,担心你受骗?

    ♥♥meiNi
    现代的孩子都会少了很多的自由,也不能怪父母,只能说是现今社会太乱,父母只是想保护自己的孩子而已。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