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抗议~~

♥♥女人の事记

今天的网络是怎么了?

花了好长的时间…好不容易才进到来

但…

尝试了很多次都完全po不到照片

想到网友家留言

又完全进不到去

我要抗议~~~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我也是!!!
    我也是一直斷線!!!
    抗議啦!!!

    回复删除
  2. potong!!potong!!potong!!!
    话说那天去哥哥家上网,他是用p1的!!哇!!!用到我要血溅现场阿!!还是streamys好~~

    回复删除
  3. 你的电话线给你吹水吹到浸水了。。所以失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