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今年的冬至

♥♥女人の节日

有三百多粒汤圆在里面,辛苦你们啦…

九色汤圆,色彩缤纷


戴爸爸好像小孩子般,圣诞尚未过就已挂上了爆竹,家里顿时显得喜气洋洋。


戴妈妈为了不要小朋友们发闷,就让她们在屋外玩灯笼与蜡烛,还放了烟花呢



昨天我们三家人去戴家过冬至,说好大家简单庆祝,晚餐就每家准备一道,但我们去到戴家,一进门就看到桌上摆了好几道菜,加上我们带去的,竟然还挺丰富的neh

那个戴爸爸啊,性格有点像小孩子般,喜欢热闹更爱玩,最喜欢就拿着相机到处录影,09年都还没过完,可是…哎哟哟,就迫不及待的想过年了。

我们只在戴家呆上了一个晚上,但似乎已一起度过了几个节日,冬至~有汤圆,新年~挂上了爆竹与其他新年装饰,感染到了那红彤彤的气氛,中秋~点灯笼玩蜡烛,加上看早前中秋时她们做月饼的录制过程。

我啊,在11点左右时已想睡了,但聊一下又聊一下的没完没了,结果大概整12点才回家。


♥♥女人の空间

14 条评论:

  1. 哇!很特别哦!一个晚上就过了几个节日。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回复删除
  2. 哇!!很漂亮的汤圆啊!!!还没吃,心情都已经被那些缤纷的色彩感染了!

    回复删除
  3. 好有农历新年气氛哦,挂上灯笼又像过中秋,好有创意!

    回复删除
  4. 〓〓华言巧语
    现在我们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见面,还我得减肥计划一直无法达到理想数字,真要命。后天又要跟他们三家人去农庄住一天,唉~~

    〓〓veron
    这是戴家女儿的心思,呵呵…

    〓〓薰衣草夫人
    对呀,明明是圣诞,却完全没有圣诞节的气氛,呵呵

    回复删除
  5. 哎哟哟!我的减肥计划也是有变化了,明后天又要去酒店“冷”了,想必到时又是吃个不停。祝你们玩得尽兴哦!

    回复删除
  6. 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欢度佳节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开心的呢

    祝你阖家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每一粒晶莹剔透的小小汤圆都包裹着满满的幸福 :)

    回复删除
  8. 真得很热闹啊,我喜欢那种气氛,可是我家里却没有那种号召力的人咯,所以都是静静度过

    祝你圣诞节+元旦快乐哦~~

    回复删除
  9. 圣诞节以及新年快乐!
    祝福你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10. 很棒喔....最喜歡一大班人聚會~夠熱鬧哦!

    回复删除
  11. 没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过圣诞节,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温暖,平安夜我在许愿:愿幸福和你终生相伴!愿你的礼物堆积如山,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12. 我今年做特别的汤圆,最近你的帖都很慢发,很忙?
    圣诞节快乐!^_^

    回复删除
  13. 〓〓华言巧语
    祝你在hotel有个快乐的节日~

    〓〓幼幼
    圣诞节快乐!

    〓〓自成
    我可是吃了很多爱心,希望不会变花心,呵呵呵…

    〓〓艾莉丝
    我们婚前常常一起玩,婚后为了家庭各自忙碌,近两年才又聚在一快,从8个人成为现在的17个人,所以阵容蛮庞大,呵呵…

    〓〓追梦者
    圣诞快乐~

    〓〓H@rry
    圣诞节快乐!

    〓〓菲奥娜
    一班人热闹是热闹,但体重在不知不觉间也相应的增重~~

    〓〓Kate
    圣诞快乐!

    〓〓花木兰
    这个月常常往外跑,所以少了很多时间爬网,明早又要去农庄住上一天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