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阿moi受伤了…

♥♥女人の女儿受伤篇


这是阿moi自拍的证据


昨天傍晚女儿吃饱饭后就跑出外面去跟虾米玩,结果…给虾米咬痛抓肿了手…

也许是阿moi怕痛而用手推虾米,而虾米又以为是阿moi跟它玩才会这样的吧?之后我教女儿假如再有下次就要骂它,它们会听的懂得。

记得好几年前开始给我家后巷的流浪猫吃东西时,起初它们只管吃而不会在后巷拉屎,后来不懂是不是懒惰去别处拉屎而旧地解决。当时虽然很气,但还是死死气的挽了桶水去清洗掉,那几只猫还看着我清洗,而我的目光…也狠狠的盯着它们看,不懂它们是感觉到了我的生气还是觉得自己做错了…后来,真的就不再后巷拉屎了…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给猫咬伤有时需要打针的,而且又是流浪猫。注意一下你女儿有没有发烧。

    回复删除
  2. 她有受伤咩?做么没有人跟我讲的??

    *伤心ing*

    回复删除
  3. feiyifan,
    她只是被抓痛,我看了,只留下一丁点的小抓痕。

    华言巧语,
    我有被猫咬伤的经验,当时也没去打针,只在家里用消毒药水浸泡。

    ♫ㄨVyяaㄨ♪
    你不知道咩?以阿moi的性格你是很难不知道的嘛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