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假正经

♥♥女人の不屑


昨天傍晚看AEC台的「手足II」,发现到凡有出现粗话字眼的都给消音了…

需不需要啊?看了这么多年的新加坡戏剧,所听到的粗话顶多不就是「他妈的」而已,有那么严重吗?昨天开始,整集里有好多次的对话中都被消音,看得我很不是味道…

害得我也很想要骂~你奶奶的…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追看新加坡戏的。。
    我从小住柔佛,习惯了看新加坡戏
    他们的演员,算是陪伴我长大的哦~~
    后来去了吉隆坡,才开始看大马波道,
    但是,还是觉得买dvd看,好过看大马电视台后来来了槟城,家里装了astro,
    我又开始看新加坡戏剧的日子。。
    手足我也爱追看,虽然有时觉得无聊
    但是就是爱看,啊哈哈哈~~~

    ps:新加坡粗话,最喜欢讲鸡蛋糕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大喜欢看新加坡戏!

    回复删除
  3. 是啊,我很喜欢看新加坡戏的。
    鸡蛋糕也是粗话吗?我还不知道nei…
    可是,为什么要讲鸡蛋糕呢?什么意思?

    feiyifan,
    新加坡戏好看的咧,也比较接近我们这里的“味道”,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里电视剧的粗话来来去去不就是那几句???
    也从没有消音的。

    回复删除
  5. 也不懂是不是有人投诉的关系?这两天又没消音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Although from different places, but this perception is consistent, which is relatively rare point!
    nike dunk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