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假正经

♥♥女人の不屑


昨天傍晚看AEC台的「手足II」,发现到凡有出现粗话字眼的都给消音了…

需不需要啊?看了这么多年的新加坡戏剧,所听到的粗话顶多不就是「他妈的」而已,有那么严重吗?昨天开始,整集里有好多次的对话中都被消音,看得我很不是味道…

害得我也很想要骂~你奶奶的…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原来你也追看新加坡戏的。。
    我从小住柔佛,习惯了看新加坡戏
    他们的演员,算是陪伴我长大的哦~~
    后来去了吉隆坡,才开始看大马波道,
    但是,还是觉得买dvd看,好过看大马电视台后来来了槟城,家里装了astro,
    我又开始看新加坡戏剧的日子。。
    手足我也爱追看,虽然有时觉得无聊
    但是就是爱看,啊哈哈哈~~~

    ps:新加坡粗话,最喜欢讲鸡蛋糕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大喜欢看新加坡戏!

    回复删除
  3. 是啊,我很喜欢看新加坡戏的。
    鸡蛋糕也是粗话吗?我还不知道nei…
    可是,为什么要讲鸡蛋糕呢?什么意思?

    feiyifan,
    新加坡戏好看的咧,也比较接近我们这里的“味道”,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里电视剧的粗话来来去去不就是那几句???
    也从没有消音的。

    回复删除
  5. 也不懂是不是有人投诉的关系?这两天又没消音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