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星期六的晚餐

♥♥女人の晚餐

前天早上跟老公讲想去牛车水逛逛,傍晚时分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Puchong Jaya吃晚餐,还特地选了这间海南西餐
原因?
就因为前个星期想吃却吃不到,现在终于吃到了…

阿moi的cappucino

我的酸梅冰沙

酸梅水

(这杯我们没order,招待员送错给我们,而我也一时忘记就拿来喝,结果,这杯是free的,呵呵呵…然后…老公喝)


姐姐的苹果汁

蘑菇汤

蒜头面包

鸡肉焗饭
(阿moi跟老公的。因为阿moi吃不完,所以跟她的爹地share)


酸甜鱼片饭
(姐姐的心头好)

我的墨西哥鸡扒
吃饱之后就与相约好的朋友去牛车水咯…
可是hor,去牛车水的那段路很窄,导致很塞车…
去到那边,感觉上也没有很喜欢那边的环境…
我想,这个牛车水我大概不会再去了吧?
要去,也是若干年后的事了…

♥♥女人の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