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回看「欲照风波」

♥♥女人の回顾

最近在章子怡的「沙滩艳照」闹得热哄哄之余,让我回想起去年的「欲照风波」…

阿娇做错了什么?最错的也不过是与她的爱郎有了亲昵关系而又让这个男人拍下了「证据」…

相信许多年轻女子在爱上一个男人时…很多时候对男人的要求总是会千依百顺,心里有的时候明明是不愿意的,但为了爱郎就会尽其量的满足他们的需求,甚至不合情理的也都会委屈求全…

欲照风波事件谁要负起这个责任?阿娇?陈冠希?阿娇是为爱「牺牲」,陈冠希是想留下「杰作」。基本上他们是有权利做任何的事情,只糟在他们意料不到照片会流传出来而已。

其实他们都是大人了,做得出,也就应该要勇敢面对,不能当缩头龟,更不能像阿娇的一句「很傻很天真」就推卸责任。不过他们已因此付出了相当的代价…


其实这件事最让我看不过眼的是…参与一片谩骂声中的那些「正经人」,试问有几人自己没做过?要不然孩子怎么生出来?怪只能怪他们是「名人」而又拍下照片又让照片外流才让他人有机会来个大搞作,人家有新闻价值嘛,吹咩?

只不过还是想奉劝时下男人女人,做事…要三思而后行…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其实比起阿娇风波, 这个真的是小case而已啦...

    回复删除
  2. twister,
    谢谢你的光临!
    正是。相信这段新闻也不会持续太久。

    回复删除
  3. 可怜的阿娇至今工作受影响,开饭都成问题;反看阿sa?财源滚滚。天渊之别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