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潮爆伯伯?

♥♥女人の八卦

今早大女儿临时说要早一点去学校,由于老公有appointment抽不出时间载,结果又“劳烦”我出马了…

我不会驾车,最pandai的就是搭德士…

和女儿上了车,跟德士司机说明了地点,那知道他说只能停在距离学校门口尚有一小段路程的路旁。他说弯进去里面很塞车wo…

是咩?我又不是第一次带女儿上学,其实也没有很塞嘛…可是我懒得下车也怕女儿迟到,就唯有还是选择坐他的车,只是叮咛女儿走路小心点…

在车上,发现到这位司机哥哥…不不不,应该是司机叔叔…也不对,应该是说司机伯伯才恰当,看他样子应该是六十好几了。怎么驾车这么没耐心?驾车速度也好像年轻人一般…

这位司机伯伯私底下是不是个潮爆的人呢?哈哈哈…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伯伯算好人咯,没乘机起你的价。嘿嘿

    回复删除
  2. 那个uncle真的够烦的咯,长气到~烦啊!认着他的样子,改次不要坐他的车liao

    回复删除
  3. 人家经验丰富嘛,改天你会驾车应该会比他还爆。哈哈~

    回复删除
  4. feiyifan,
    我也没要求他载进去啊,他凭什么起价?嘿嘿!不过讲真,他还算老实的,哈哈…

    华言巧语,
    没有。怕怕nei…
    而且hor,学会了驾车就全部都要自己来了…
    我不要~~

    ♫ㄨVyяaㄨ♪,
    很烦咩?还好啦,除了不要弯进你的学校门口之外,我叫他走那里他就走那里,算不错的咯~

    键轩惠馆,
    他的经验丰不丰富我不知道,不过看他驾车都套着个手袜,想必是个姿整的人,应该也是个够in的阿伯,哈哈…

    回复删除
  5. 他没有像谢贤那样扎起头发,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