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别这样嘛…

♥♥女人の家事

阿moi去年的补习是给学校老师教的,故放学后就直接坐老师的车回去她的家补习,之后才由老公载回家。可是在今年实施扣安全带开始,阿moi的补习就没有人载,因老师的车已坐满人。

前天有补习,当老公迟了回家载阿moi去时,她就耍性格不要去补习,原因是迟到了…

她的脾气不发作时是很温和、很好商量的,但脾气一来时却爆发力十足,“牛”得很…

老公当时也火大了,给了她两个选择,要嘛就立刻去补习,他说迟到好过没到,要不然就以后也别再去补习了。然而倔强的阿moi一点也不妥协…

结果…老公叫我通知老师从此不要补习…在这风头火势的情况下,我还是不出声最好,以免遭殃…

然后过了没一下子老公就自己打给老师,内容讲些什么也没听得很清楚,只要不是我出面就无所谓了…

也不知老公怎么了?是不是更年期到啦?怎么心情总是很容易反复无常的,我和女儿都有点怕怕nei…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很火爆的老公,呵呵~~
    可能工作忙碌加上小孩闹别扭,
    他的耐心到了极限了吧~~~
    这个时候,女人最好就是保持中立和安静
    不然就会成为老公和孩子的夹心人了,呵呵~~

    回复删除
  2. 他每天都发神经的啦,都懒得理他liao,整天am am cam cam,够力...他不烦我都烦啦!

    回复删除
  3. mikiko,
    他近年来的脾气很古怪,我可以不出声就不出声,以免殃及我这个无辜的,呵呵呵…

    ♫ㄨVyяaㄨ♪,
    就当他唱歌咯…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