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自来猫

♥♥女人の小事记

可爱的猫














可以夹着它拍照…

隔壁家的狗看到这只可爱的猫也“嗒糖”


前几天我家门前来了一只流浪猫,它完全不怕人,我们只要“喵”一声它就跑前来,还“挨身挨细”的,跟它玩时还咬人咧(当然是轻轻的咬)。这下两个女儿可高兴啦,有猫玩咯…


女儿还帮它取了个名字~虾米
由于是个还未成年的猫,所以还是很爱玩,也爱抓东西。铺在我家门外的塑胶垫给它抓坏了。老公说跟它玩玩就好,千万别给东西它吃,要不然它就赖死不走的了,所以我跟女儿都是趁老公不在或没留意的时候才给它吃…


老公还说,不要让猫爬在自己身上,说猫很会掉毛。哈哈哈…原来他自己也偷偷的在跟猫玩,结果自己不小心漏了口风,因为我本来就知道猫是很会掉毛的…


姐姐说自来猫不祥,可是它是来去自如,我们都控制不到它的嘛。唯有等看那一天它自己走掉咯…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久了猫会像你,有说物似主人型!

    回复删除
  2. 那只狗也想加入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狗狗说:有了新欢,别忘了旧爱。

    回复删除
  4. feiyifan,
    你想暗示我什么?嘿嘿嘿

    华言巧语,
    隔壁家的狗也还只是个小狗,也许是爱玩也不甘寂寞吧?呵呵…

    键轩惠馆,
    我跟隔壁家的狗没有交流的,一天到晚大小便好几次,主人又懒跟它冲凉,很臭…

    回复删除
  5. please la...你只要“嘘”一声它就会扑过来了,不需要“喵”的,不然搞到人家以为你刚从tanjung rambutan放出来酱... ==" 那只狗也只是妒嫉罢了啦,它主人都没有对它酱好,看到我们跟猫玩它当然羡慕啦,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