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对厕所的期待

♥♥女人の期待

从2009年1月1日开始,全国各场所,包括咖啡店、餐厅、车站、油站、超市、霸市、酒店和旅游景点等的公共厕所,必须符合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定下的3项卫生标准,否则地方政府与议会有权不批准更新营业准证,甚至吊销不肯改善厕所卫生的业者执照。

房地部已致函通知全国144个地方议会,即日起严厉执行“厕所检查行动”,不再对业者宽容。



Yeah~好咯好咯,从此不用再闻公共厕所的“薰臭”,尤其是茶室、车站、油站…这些厕所真的有待改善…

难怪上星期六在IOI Mall女儿进那边的厕所出来后跟我说:厕所很干净,墙壁也重新粉刷了…

满心期待它真正的改变…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早就应该实行这项措施了,最怕的是公厕,yee.....

    回复删除
  2. 迟来的期待!
    有时我宁愿忍到回家才开大开小~哈哈!

    回复删除
  3. 华言巧语,
    只希望不会是虎头蛇尾…

    路人甲,
    不能忍太多,会忍出病来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酱的新闻咩?做么我不懂的??妹妹也没有跟我讲过...

    回复删除
  5. ♫ㄨVyяaㄨ♪,
    谁叫你平时不看报纸?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