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泰国行之小记

♥♥女人の泰国之旅

在这次四天两夜的泰国旅途中,可以说是坐车多过行走,也已记不清总共坐了多少个小时的车程…

感觉上,这次的旅行是有点浪费时间,除了在合艾shopping不算在内,我们只去了两个景点玩而已,有点冤枉…

龙宫~一个听起来感觉很美很神秘的地方,要入洞观赏石笋及钟乳石就的坐舢板进去,由于洞身很窄,高度又有限,导致很多地方我们都得矮着个身子坐在舢板上,甚至有一段路程是要躺在舢板上才能勉强过的去,给人的感觉就是有点刺激,有点心惊胆跳,难怪导游事先说明有心脏病的不能进洞游览。有两三次我的脚碰撞到石洞,也有些团友被擦伤或刮伤,上岸时很多人的衣服都弄得有点脏了…

九寨沟~跟中国的九寨沟同名,景色却与中国的有天渊之别,导游说这个是还未被破坏的景点,迟些…就难说了。不过,这个地方大致上还算不错,进去里面要走一公里的路程,池水清澈见底,环境也清幽,大女儿说她喜欢这种大自然,让人有一点点的探险感觉…


导游也教了我们一些泰语,不过我认为是不学好过学,很多字的发音跟粗话没两样,所以我也没用心去记下来,仅记得三句(广东话发音):甘大碌=相机,大碌=拍照,碌大=照片。

很多人都说喜欢去合艾shopping买东西,可是…我却一点收获都没有,是时间上的不允许?还是根本上就不想买吧?唯一买到的两罐燕窝回来后的两天也吃完了…

由于在巴士上的时间超多,结果在车上看了差不多廿集的「家好月圆」,就看前面的十多集加上后面四集,整套戏算是给我看完了…

整个行程的结论是~~差一点坐到屁股开花,女儿说下次不要坐巴士去旅行了,老公也这么说,而我,当然也这么认为啦,怕怕nei…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你那几句泰语真够力,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作运动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华言巧语,
    这几句算好的了,有的跟三字经一模一样nei。

    运动?唯有是这样自我安慰一番咯…

    回复删除
  4. 嘻嘻!你现在才知道去旅行做车会做到屁股会开花啊?习惯就好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这次的行程坐车做到超厉害的,辛苦咧…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