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唠叨

♥♥女人の事记

今天搭德士带女儿
回到家时终于松了口气

女儿则埋怨
下次不要坐这种人的车
比爹地还要唠叨

搭到什么人驾的德士有的选择吗?
面相又看不出来
真奇怪~

其实,我甫上德士没多久就有点后悔,怎么这个德士大叔如此的唠叨,似乎跟我很熟络般,不断的在碎碎念~
知道我是特地坐德士去载17岁的女儿时
他说,女儿这么大了就让她自己搭德士回家啦,做父母的要学会放手,要不然辛苦的是你自己,而且你又能看得到她多久?你看我,孩子小小的就让他们学习独立,过后继续blah blah blah一堆有的没的。。。

女儿上车,轮到她遭殃了,德士大叔苗头转向她继续发表他的口水论。。。

我只记得,他当德士司机之前是个记者,退休后才驾起德士来的。孩子一个读美国哈佛,一个在澳洲读书。其他?不记得咯~

其实我只是想讲
大叔,我们只不过萍水相逢,有必要发表这么多伟论吗?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你就将就点,人家是哈佛生的爸,载你还委屈了呢~~


    回复删除
  2. 我可是乖乖听着他讲话的,有多委屈哦?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会讲的阿叔哦,哈哈~~

    回复删除
  4. 对呀,有点烦,可是我始终保持沉默,因为我应回他一句的话,他更是滔滔不绝的发表伟论,晕~~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