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忘记号码

♥♥女人の事记

前几天大女儿考试
在做完试题后想提早回家
可是我却没听到手机响
她唯有等到时间到了
我才去学校带她

在德士上
问她怎么不打家里电话?

她竟然跟我说不记得家里电话号码
更埋怨号码难记到鬼酱

难记?
的确啦

可是
家里电话哦
再怎么难记也总得要记下它吧?
更何况是已经换了一年多的号码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回复
    1. 什么?我是可以记很多电话号码的好不好?就连你家里的我都记得。

      删除
  2. 哈,的確有時候
    真的會把電話號碼忘記的
    但,有些朋友
    可以厲害到忘記自己的手機號碼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记得自己手机号码属正常,因为平时都不会自己打自己的号码嘛,哈哈

      删除
  3. 还好,我家的电话号码,我还会记得哦,哈哈!!
    你的女儿果然跟你很像哦,呵呵~~

    回复删除
  4. 家里的不记得,妈咪的手机号码呢?也不记得啊?

    我嫁人后,不记得老公家的电话号码。。。lol
    我娘家的倒会记,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