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品质保证?

♥♥女人の事记


前几天想切个月饼来吃,就随手打开了其中一个,拿出来…

妈妈~

发霉的…

未开封也会发霉?

还是有品牌的咧~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是自己买还是别人送?

    回复删除
  2. 也看过在百货公司里放着来卖的月饼也是发霉的。

    回复删除
  3. 你好象还没给点TIPS,让我们猜猜看究竟是什么公司的月饼?

    回复删除
  4. 拿去换啦!应该可以换的。

    回复删除
  5. 月饼是这样的,中秋一过就会发霉了。

    回复删除
  6. ♥♥ccm
    是别人送的,有差别吗?

    ♥♥icafe
    har?有这回事哦?

    ♥♥咸妈咪
    没有过期,只是它提前发霉…

    ♥♥Angie
    唉呀,特意打格子就是不让人知道是那一家,我怕给人家告咧,哈哈哈…

    ♥♥花木兰
    这是人家送的,没想到要换。本来嘛我是已经丢进垃圾桶的,是女儿要我拍下po上来的,呵呵…

    ♥♥blur@blur
    我家里还有没吃完的月饼,也不见有发霉。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