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5 + -

♥♥女人の事记

打从去年减肥至今也快一年,所努力下来的成果…不是很好

一切归咎于自己的坚持不够,毅力不够,恒心不够…

本来嘛,在新年期间已成功减了5kg左右,却偏逢遇到新年,所以就暂且将减肥的事搁置一旁,一切都等过完年才继续努力…

等到年过完时,又有新的藉口了,就是…要清年饼,想想,算了,就等清完年饼才开始实行伟大的减肥任务…

然后,等什么都吃完时,减肥意志力已飞到远远去了…

结果接下来的这几个月,发现自己增磅时就尽量少吃一些,减磅后就如常照吃,所以…体重就总是维持在5kg左右…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邻居见到我时会说:你最近瘦了哦,前阵子家婆见了我也说:你瘦了哦…

心里着实有暗喜~~

所以…

我…我…我…

收拾懒散心情后会再积极的、再继续努力的向减肥目标迈进…

我不贪心,让我再减个3kg的话就勉强符合标准,只是会瘦在那里,依然胖在那里…这是不在我控制的范围里……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哈哈哈~女人的长期战!
    减油!减油!

    回复删除
  2. 常常去旅行就会瘦的。。。。。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每次想要减肥,遇到美食就有把声音告诉我:”吃了再说吧!“结果体重是有增无减,真是哎哟哟!

    回复删除
  4. 常常写blog吹吹水也会瘦。。。

    回复删除
  5. 食物可以吃,,但不要吞就可以了
    哈哈~~~减肥啊,,真的很难啊~~~~~~~~~~~~~~~~~~~~~~~~~~~~~~~~~~~~

    谁有那伟大的意志~

    回复删除
  6. ♥♥icafe
    女人的最大敌人~

    ♥♥feiyifan
    旅行就天天吃喝玩乐,更肥~

    ♥♥华言巧语
    好心你啦,这样瘦还减什么肥?

    ♥♥路人㊣
    那常常吹水说自己瘦就能瘦得下来吗?呵呵…

    ♥♥薰衣草夫人
    好啊好啊,怎样送?

    ♥♥啊卡正传
    决心跟意志真的超重要…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