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德士风光

♥♥女人の八卦


昨天搭德士回爸爸家,德士司机在车上跟我聊了起来…

德士司机:你回家吗?

我:我回爸爸家。

德士司机:那你是住大城堡的?

我:是的。

德士司机:现在大城堡的屋价很贵hor?

我:是吧?不过现在那里的屋价都高涨,不但只是大城堡而已啦。

聊着聊着,他的话题扯上了刘天王…

德士司机:那个刘天王的老婆家在Bukit Jalil,很靠近大城堡hor。

我:是吗?不是住巴生吗?

德士司机:没有啦,就住Bulit Jalil,他们有两间屋子是打通的,我常常有绕去那边…(然后跟我讲了在那里,我没留心听)

我:我在报章看到是三间连在一起的wor

德士司机:是咯是咯,是三间,一下忘了。他的老婆是香港选美出身,因此认识了刘德华。

我:她是参加本地杂志选举出来的啦。

德士司机:咦,你有追踪他们的新闻哦?

我:不是,是因为以前我有看该本杂志,她的妹妹朱丽桦后来也是有参加杂志的选举。

德士司机:你知道这样多啊?再讲些来听听…

这个时候我也到了目的地,就跟他说:有机会先…

其实,我那里知道这样多?这几年的八卦新闻我又是看了就算,他是问错人啦


♥♥女人の空间

14 条评论:

  1. 呵呵,至少你懂得比我多。。。

    回复删除
  2. 是咯,yean讲的很对,其实你认识的东西很多七八下了,只是不会驾车罢鸟嘛。。

    ~~~~撇

    回复删除
  3. 当年朱家三姐妹,丽珍丽倩还有丽桦。。。真让‘新潮’风光不少呀!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从八卦新闻那边看来的才知道一点点。

    回复删除
  5. 德士司机好八噢。。。

    回复删除
  6. 那德士司机是兼职调查员吗?哈哈~

    回复删除
  7. 人都是爱听八卦的咯。。。。。。。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难道不看报纸?

    回复删除
  9. 德士司机是很多话说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哈,人家的家如何的,你也知道?难道你是狗仔队的领队?呵呵~

    回复删除
  11. 多搭的士,就知道多一点!!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知道的还蛮多嘛。至少你帮我省下了很多时间,这篇文章写下了很多我不知到的前因后果! 谢谢你。。再写啦。。我88一下。。

    回复删除
  13. ♥♥Yean
    懂得八卦新闻多,证明自己够八卦,哈哈…

    ♥♥李逸迷
    喂,不要将我的弱点讲到讲明咧,555…

    ♥♥ccm
    对呀,当年朱家三姐妹在新潮是风云人物。

    ♥♥Kate
    不八卦是美德哦,哈哈

    ♥♥大白鲨
    德士司机一天到晚坐在车里很无聊的,有机会不是东拉西扯的讲个不停咯,哈哈…

    ♥♥键轩惠馆
    应该是无聊时候的嗜好多一些吧?呵呵

    ♥♥艾莉丝
    我也很八,哈哈…

    ♥♥花木兰
    讲真的,我很少看报纸,就连八卦新闻我也是看大标题的多,有看内容的话也是随便「扫扫」,哈哈…

    ♥♥snow
    是吧?长时间不讲话会闷出病来的,哈哈…

    ♥♥追梦者
    所谓,有需求就有供应…

    ♥♥Calven
    我才不知道人家的家是怎样的,是前几天在报章看到而已,初时以为在巴生,经司机说后才知道就在距离我家不远处而已,呵呵

    ♥♥feiyifan
    哈哈,最近搭德士的机会的确比较多…

    ♥♥恩轩至佳
    八卦新闻知不知道也罢了,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