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杯的疑惑

♥♥女人の老公


通常清晨起床,下楼后都会先放衣服去洗,然后就盛水,洗杯,扫地,抹地…

昨天早上要洗杯时…

发现到老公的杯子不见了,当时也不以为意,以为他拿到楼上去了,因为他通常都是喜欢喜欢就将杯子拿上楼。

然后,老公要喝茶时不见了杯就问

老公:我的杯呢?

我:你不是拿到楼上去了吗?

老公:没有啊!

我:有没有在客厅,冰箱或那里?

老公里里外外,楼上楼下都找遍了依然不见。

老公:全找了,都没有。

我:我那里知道你自己昨晚放那里去了。

老公:会不会是打破了?

心里嘀咕,厉害哦,还会想到打破?虽然如此,也还是在装垃圾的桶里找了一下。

老公:还是侄儿拿了?

我:不知道。等他醒来时你问他好了。

刚好侄儿昨天没工作,他睡到下午才下楼,所以这个“责任”还是交由我做了,可是他说没拿咧。

奇怪hor?好端端的一个杯子会凭空消失?不单只杯,还有一枝小汤匙也不见了,这枝小汤匙是我每天用来冲茶的,现在也无端端不见。

晚上老公回家,就问起杯子找到了没?我当然说没有。

老公:你有找过垃圾桶吗?

我:找过,没有。

老公:是不是你扫地扫掉?

听到这句话…女儿都在笑了…

自己弄不见还想“屈”我?

我反问他:是不是你自己将杯子当垃圾丢了?

老公想也没想立刻答:是咯,我有试过要丢掉有用的东西。

我:不就是啦,一定是你自己不小心丢掉

老公:那你有找过垃圾桶吗?晚上是你丢垃圾的wor。

我:你别“屈”我,昨晚我很早上楼,是你自己丢的。

老公:是咩?………

过没一下,又讲,是你丢的垃圾咧…

我都没他这样好气了~~


♥♥女人の空间

17 条评论:

  1. 为了一个杯也有话吵?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么奇怪?是否有人打破了,假假不敢承认,静悄悄地丢掉了?

    回复删除
  3. 最后。。。。
    到底杯子去了哪里?

    回复删除
  4. 哎呀,那茶杯是我偷了.

    回复删除
  5. me same wif ccm2poco,wan to ask wer is the cup ler?????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比較好奇最後杯跑去哪裡料﹖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一个杯子而已。。。

    erm
    现在杯子去了哪里了?

    回复删除
  8. 我知道


    给老鼠dam佐。。。hehe,有
    点幼稚。。

    回复删除
  9. 杯子会自己走回出来的啦。

    回复删除
  10. ♥♥花木兰
    不是吵,只是讲道理,哈哈…

    ♥♥Calven
    假如是打破又被毁尸灭迹的话,那个人肯定是老公,哈哈…

    ♥♥ccm
    不知道咧,也没再找了,反正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

    ♥♥安哥爵
    是吗?
    那……
    快~还~我~~~

    ♥♥艾莉丝
    既然找不到也不找了,也不伤脑筋,换个新的不就行了?呵呵

    ♥♥咸妈咪
    我也不懂杯子到底去了那里了…

    ♥♥薰衣草夫人
    我的答案也还是~不知道!

    ♥♥snow
    对呀,就一个杯子而已,哈哈

    ♥♥May
    老鼠不喜欢杯,喜欢你比较多,因为你够甜,呵呵呵…

    ♥♥键轩惠馆
    我现在也不管了啦,反正就杯子一个而已…

    回复删除
  11. 你的生活还蛮充实的,连杯子也要看顾,一定很忙。。。

    回复删除
  12. 可以请你的小女儿帮忙呀,她有看小虎队哦。第一次来这里,感觉不错,也欢迎到我家坐客。

    回复删除
  13. ♥♥宝宝
    你比老公大上好多年,那你更年期了没有?

    闪~~~

    ♥♥恩轩至佳
    我充其量仅能算是个一脚踢的黄脸婆而已…

    ♥♥Jessie
    欢迎你,今早已过去你家了,呵呵
    杯子只是个微不足道的东西,小女儿才没兴趣查呐…

    回复删除
  14. ♥♥华言巧语
    我的床是没有床底的,^_^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