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是非圈…又爱又恨

♥♥女人の爱好

玩点唱已玩了五年多了,从988玩到RSI,再从RSI玩到aiFM,这些年来经历了许多的是非,也听了许多的是非,给我的感觉是:点唱圈=是非圈…

点唱而已吗,干嘛要搞到那么复杂?有一小部分的老、中、青年常常勾心斗角,为了什么?不就为了某些人的点唱出多,有些人的出少而眼红争餐饱…

以前陈以哲在aiFM当DJ时备受老一辈点唱友的爱戴,因他懂得敬老尊贤,而他们的点唱往往都会有优先权播出…

所以,当以哲宣布辞职时,那些跟他有交情的人都慌了,也不舍,当然啦,没有了靠山,从此点唱就得跟回程序走了…

以哲的走成了定局之后,那些老前辈们认定他们有影响力,开始发动了一场「投票」活动…要选出他们心目中理想的主播,我不懂他们是真的有power还是电台凑巧有同样的决定。然后,也如他们所愿~佩银当上了点唱单元的主播。

后来,这位女主播并不能如他们所愿,在他们无法受到以前同等的对待时,就引发了他们的不满,纷纷打电话(应该也有写信吧?)去电台作出投诉…

他们说很后悔让佩银主持点唱节目单元(他们有那么大的能耐?)说以哲以前不知有多好。那是必然的,逢点必播wo…

记得有一位大概有七十岁左右的点唱发烧友更可笑,为了点唱的事情竟然想托朋友去「劳动」新闻部长,太幼稚了吧?人家大人物会理你这些芝麻绿豆甚至无聊的事?我的妈妈~

其实,整个事件有这么严重吗?不就大不了不要玩咯,又不会死人,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哎哟!有播没播是要看运气啦~~!就拿我来讲好了....好几次都没播,心里很气leh!还不也不是照样点,哈哈!总有一天等到啦~~!

    回复删除
  2. 是非圈?哼!懒得去理咯!我点我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对他们来说,会死的~

    回复删除
  4. 其实他们这样的点法是为了滿足感,而不是
    "四海之內結兄弟,与歌会友更如意”
    最沒教养的打电話不击声的那些点唱者。每次新加坡点唱过后这事情就会发生。What to do,That's human.

    回复删除
  5. 找新闻部长未免太垮张了??

    回复删除
  6. 123木头人,
    我跟你也同样命运…

    小木鱼,
    对呀,就好比有人想击退我,但我却睬他都傻,哈哈哈…

    feiyifan,
    会咩?

    宝宝,
    我只是个小角色,通常是只有听的份,没发言权…

    华言巧语,
    就是咯,真的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