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爸爸妈妈

♥♥女人の年轻爸爸妈妈look

前几天回父亲家找了一些爸妈年轻时的照片po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老妈年轻时长得如何?不错吧?
我老爸呢?有型吗?
呵呵呵…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我还没拍咧!我常笑我妈那年代的照片都像阿嫂。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保存到这样完美的旧照,难得。

    回复删除
  3. feiyifan,
    要用scan的才清楚。快点po上去给我们看,哈哈…

    路人甲,
    谢谢你的到来。
    是我爸会保存而已。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