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上梁不正下梁歪

♥♥女人の家事

是年纪大了吗?老公近年来超爱说「教」,但说的教有些自己都在犯着,也有很多堂皇的大道理,思想也越来越古板。女儿讲:爹地的思想还「惨」过婆婆…

他说教的对象除了女儿,他的外甥,连我也不能幸免…

初时真的受不了他的改变,后来也渐渐的习以为常,应对他说教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持沉默,然后找机会…闪~~

两个女儿养了七只乌龟,现在是越长越大了。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竟然说:长大了就拿去放生,然后再买过新的…

这是什么话?怎么这样的不负责任?养任何的宠物不是要有始有终的吗?生命来的咧!我家的乌龟也许这年多以来都没给它们游泳的关系,它们大概也已忘了要怎么游泳了,试过将它们放进水里,全都是往下沉的,只有一只会游泳而已…

将它们放生?是送它们去死吧?

女儿小小声的偷偷跟我讲,等爹地老了是不是也要将他丢弃?

老公啊老公,上梁不正下梁歪,别教坏小孩…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我家那个也是这样,有时对我说教好像对小孩一样,忘了我是他老婆。你说得对~保持沉默。这是最好的方法,有时我听了教,乖乖的说一声:哦(表示我知道错了),他就特别开心。我时常都和他说:你老了我不和你住,很长气。

    回复删除
  2. 男人有了年纪是不是都这样的呢?身为女人的我们要时时警惕自己别犯同样的错,老了更加要做个「可爱」的女人,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好心做坏事“吧。
    有时做人很矛盾,如果有一天男人或女人不长气了,不说敎了,我们会怀疑和开始害怕了。珍惜当下吧!
    oops,我好像在说敎了,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添(成龙大哥说的)!
    O(∩_∩)O哈哈~

    回复删除
  4. 假如我家的那个男人不再说教,我的日子可就更容易轻松过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家里那个只会唸小孩。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老公习惯教儿子的当而也顺便教我.......

    回复删除
  7. feiyifan
    你执到啦,有一个廿四孝老公…

    华言巧语,
    同病相怜,唉……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