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又再聚餐

♥♥女人の家人聚餐

前晚大姐新居入伙宴请很多亲朋戚友到她的家饮饮食食,我和家人平时难得见面,所以趁机又来了一个小型聚会,顺便嘛,呵呵…

可是,老公明知道要到大姐家的,但他依然与朋友相约续摊,原本已讲好的了,而后他的朋友却因临时走不开而取消…

幸亏如此咧,要不然定要搞到三更半夜才有的睡,当晚我又显得特别得累,十点多时眼睛都已快撑不开了,不够眠啊…

结果,回到家后没多久就去做~睡觉去咯,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你老公常应酬朋友,轮到你的时候他别多话就可以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他?我当晚没什么发现到他在做些什么,因我在忙着跟姐姐们八,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大姐也是住在吉隆坡吗?嘻嘻!你的应酬也很多hor?忙leh.....

    回复删除
  4. 还好,哈哈…
    我大姐住甲洞,二姐住巴生,三姐住蒲种

    回复删除
  5. 你们几姐妹都住得蛮近的喔!要见面也方便。

    回复删除
  6. 也不一定。现在我们大概一个月见一次,也曾试过好几个月没有见面,因大家各有各的忙。见的最频密的时候应该是在我妈妈生病的那段日子里。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