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爱美的女儿

♥♥女人の女儿

昨天下午带姐姐去剪头发,由于人太多加上不想浪费时间在等待,结果她就提议去打耳洞。

其实她已向我提出很多次的了,只是每一次都被我拒绝。嫌麻烦,加上她的老窦我的老公知道了一定会eeoo…

我就是搞不懂,好好的耳朵干嘛要去刺个洞,还要受打洞的痛,照顾不好还会导致发炎什么的,就为了要带美美的耳环所以要受这种罪?无法理解…

然后,回到家阿moi抗议了,说我偏心只带姐姐去打耳洞没带她去。我跟姐姐告诉她打耳洞很痛的,因为她最怕痛,但却不因此改变她的决心。她说,她想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所以,下午就带她去了…

出门时她带着她心爱的「七仔」,说这是她的幸运物,会保佑她平安无事…

到了那边,她的眼神有点犹豫不决了,但还是硬着头皮,大概是想要我与她分担一点痛吧?当时抓紧了我的手,打下去的时候看见她只是被吓到的感觉。之后问她,她说只是一点点痛而已。幸亏是这样,假如她痛到当场哭的话我可是糗死了,也怕别人误会我是我强迫她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又要头痛了,因要戒口,平时姐姐是无蛋不欢,且又挑食得很。现在,怎么办?烦哦……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我的大女儿还打三个咧!!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的姐姐昨天才打耳洞,她也是说一点点痛而已。

    回复删除
  3. 女大十八变,变得像妈妈一样美丽。

    回复删除
  4. 这个年龄是开始爱美,爱打扮的啦!看你小女儿的勇气就知道一二。

    回复删除
  5. 酱巧,昨天我也带大女儿去打耳洞。这或者所谓的要美不要命吧!O(∩_∩)O哈哈~

    回复删除
  6. feiyifan,
    不怕痛的话可以再打多几个,哈哈哈…

    乐雅,
    欢迎你…
    打洞是因人而异的…

    键轩惠馆,
    别这么说,我会歹势的,呵呵…

    华言巧语,
    我大女儿不爱美的,最宝贝的就是她的头发,我也不懂为什么她要去打耳洞。小女儿就超爱美,所以打洞是正常的,嘻嘻…

    路人甲,
    打耳洞也不会要了人命啦,只是会活受罪而已,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女儿也是才刚打耳洞,在还没去之前,她就有问过我痛不痛,嘻嘻!当时我还骗他说不痛,怎知打了之后眼睛就红红的,哈哈!幸好不敢哭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