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想逛街

♥♥女人の圣诞节心情


最近几个月来少shopping了,原因?就因为女儿对shopping越来越提不起兴趣,害得我也没的shopping,再这样下去就要和外间脱节了…

女儿不喜欢shopping的理由很简单,纯粹为了要上网而已,因我们家只有一台电脑,所以唯有分配时间大家轮着用。

眼看圣诞节即将来临,真的好想去逛逛,看看那一间shopping centre布置的比较美。往年这个时候我们已到处去,也拍了不少的圣诞布置…


所以,一定要找个时间去shopping……



♥♥女人の空间

4 条评论:

  1. 我也好想出去拍些圣诞装饰,只是不知为什么时间一直没办法配合。再这样拖下去,都快开学了.....

    回复删除
  2. 你要快点去拍,新加坡的圣诞布置超美的,我喜欢…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久没去shopping了....想到圣诞节即将来临,好开心哦!因为又可以看到那些圣诞布置和漂亮的圣诞树咯~~!

    回复删除
  4. 大忙人,你有时间去shopping咩?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