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玩杯葛

♥♥女人の朋友


从上次戴家不跟大队去热浪岛后,老公跟另两家人联合起来杯葛戴家。

原本一早已约定这个星期六去士毛月吃「乞丐鸡」,吃过后就去东禅寺看花车。吃「乞丐鸡」是要先打电话预订的,也讲好由戴爸爸去安排,现在老公他们故意不跟戴爸爸联络,而那个戴爸爸也因为觉得理亏,竟然静悄悄的电话也没一个,换着平时,电话早就响个不停了。

我有说老公,但老公说,谁叫他那么没用,连作个主意都不敢,所以决定排挤他,希望他会争气点。他们已讲好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下个月去了热浪岛回来后才跟戴爸爸联络。

然后我又问,假如戴爸爸订了「乞丐鸡」了呢?老公说,有订到的话大家就去,吃完后就散band。

可怜的戴爸爸,就因为要听老婆话而被朋友杯葛!


♥♥女人の空间

18 条评论:

  1. 你老公再也无法忍下去了,对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华言巧语
    其实我也不懂那几个大男人是怎样的,不去就不去咯,没什么大不的嘛,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ha..there are playing games o...
    hope all things go smoothly..

    回复删除
  4. 弯弯米嫂,
    所谓佛争一柱香,人争一口气嘛!哈哈,男人难免会对那种软弱,没有振夫钢的男人带着一种轻视的眼光吧!

    哈哈,你的老公应该是“佛都有火了”他也蛮大方嘛,起码如果定了乞丐鸡,他还是去嘛,没有完完全全的杯葛喔!

    回复删除
  5. 是不是戴家经济有问题了..:P

    回复删除
  6. 我失态..戴家最有钱..:P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你老公重視他的友誼嘛﹗給我﹐如果常常發生醬的事﹐我也會不爽啦﹗讓那個戴先生嘗嘗醬的滋味一次咯, abo 一定還有下次的﹗

    回复删除
  9. 这是一种变相杯葛!
    我们有个女同学也一样,每次聚会找她出来就推三推四,结果我们都不找她了。可是还是好朋友!很矛盾的一种心情~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佛都要火了!

    回复删除
  11. ◆KikoChan
    只要不太过份,他们男人要怎样玩就由的他们去,我们女人是不插手的,哈哈!

    ◆calven
    毕竟是多年老友,有些还是亲戚身份呢。其实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看不过他没有骨气,希望给点颜色戴爸爸看而已,呵呵…

    ◆追梦者
    噢~你还记得戴家最有钱哦?还记得较早前我讲的朋友家的按摩池吗?就是戴家的,嘻嘻

    ◆咸妈咪
    假如下次去别的地方玩再邀约他们的话,肯定还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哎哟,因为他作不了主啊!唉~~

    ◆feiyifan
    也不能说矛盾啦,既然人家不喜欢,就别勉强,朋友还是可以照做的。有一句话「强扭的瓜不甜」,是不是这样讲,忘了,哈哈

    ◆童言
    是男人有佛,我不是,因为我只是个普通老女人,哈哈

    回复删除
  12. 这是他发达的秘诀~怕老婆会发达。

    回复删除
  13. ◆键轩惠馆
    ooi~又是哦hor,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可能这就是他一路以来的作风吧!婆婆妈妈,茅盾的心情又加上怕老婆,所以就造成这样的性格咯...嘻嘻!你没听过说怕老婆的男人会发达咩?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你先生想给他一个教训?^_^

    回复删除
  16. ◆123木头人
    他是一个不能做大事的人,也许是因为这样,只能当一个站在女人背后的男人~

    ◆花木兰
    是我老公和另两家人联合起来整一整他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哟`` 3838 :

    一个两个老顽童``

    - 夏の子 -

    回复删除
  18. ◆- 夏の子 -
    那你就是小顽童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