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排队


自从我家附近的"bandaraya"搬迁了之后对我而言造成了诸多的不便,因家里要还的帐单都是我一手包办,现在麻烦了…


今早去邮局想要还水电单,拿了号码一看…哇佬,要命…这根本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嘛…回家上网更好!最多明天早点出门去……

9 条评论:

  1. 看到他们的办事效率没血压高都会变成有血压高...

    回复删除
  2. 带书去看,玩sms,东望西望,和一起等的人谈天。

    回复删除
  3. feiyifan,
    你有这个耐心哦?嘿嘿…

    宝洁,
    看到那些猪办事我就火滚……

    键轩惠馆,
    我是单独出去的。看到号码什么mood都没了……

    华言巧语,
    恭喜你已不住马来西亚了…

    回复删除
  4. 我不住马来西亚,但还是马来西亚人。上次我回去做护照,是丽霞陪我去的。那里人山人海。那些工作人员慢条斯理地办事,还不停地和旁边的同事聊天。很想刮他们几把掌让他们清醒,清醒。

    回复删除
  5. 他们都是你急他不急的,所以我走人是明智之举。今天去到那边一下子就轮到我了,不用等到那么冤枉!

    回复删除
  6. 华言巧语,原来那时你的心是这么想着的啊?我好怕哦!哈!哈!

    回复删除
  7. 键轩惠馆,当一个人火的时候,什么念头都会浮现脑海的。放心,我只是发发牢骚。我有求于他,还是得忍忍忍忍。。。。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