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可爱

♥♥女人の事记

今年的新年跟往年不同
完全没有去亲戚家拜年
亲戚也没几个来
是新年的心冷却了吗
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

没有去拜年嘛
时间就空了很多出来
也多了很多与家婆相处的时间

每天
忙完了之后
其实都是家婆在忙
就跟家婆在客厅看电视闲聊

彼此聊了很多
聊别人的家事
聊亲戚的八卦
也聊起了当媳妇的心态

然后
她突然问
我是怎样的家婆?

一向来跟家婆讲话也没很忌讳
既然问到了
就照实讲了
当然还是有保留一些些

我说
以前的你有点唠叨
爱碎碎念
现在就变得很可爱

听到我的形容
她笑了
真不真啊
我可爱?

凭良心说
她的改变真的很大
我的妈妈已不在
她就是我唯一的妈妈了...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老人家到了某一定的年龄是会很可爱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开始很可爱啦,哈哈哈~~

      删除
    2. 小影,也不见得,至少我老爸就~~~

      CSL,你本来就挺可爱~

      删除
  2. 我也完全没有去亲戚家拜年。
    其实呵,亲戚来你家拜年你会更忙!如果可以的话,我不要去拜年,也不要他们来拜年,我要避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咯,我嘛是这么认为,尤其是人家看电视看到爽爽的时候有人来。现在有许多人新年都去了旅行~

      删除
  3. 可是,你没什么改变。嘿嘿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