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化妆

♥♥女人の事记

化妆
是女人天性
也是少不了的
偏偏我就不爱

没什么
就不喜欢有一层东西涂在脸上的感觉

所以去哪里都是素着一张脸
就连参加婚宴也如此

也许你会认为我不尊重场合
看不惯的人会觉得怪怪的

可是
我就是不习惯
加上
也不会化妆

不会化妆
很令人匪夷所思吧

我大概是个
另类人~~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我比你好一点点,至少搽个口红

    回复删除
  2. 我也没化过妆,也是另类人?哈哈哈~~
    女的就一定要化装的吗?!

    回复删除
  3. 自然有自然的美!!!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