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望五

♥♥女人の事记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着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

转个眼
眨个眼
在人生的路上
差不多已过了半个世纪

生命的路还有多长要走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对于很多的事情
我会比以前加倍的
珍惜
感恩

因为
所拥有的
并不是天跌下来的
而是需要自己懂得去
争取
惜福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我知道啦,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到5 了。。。。。(拍的怎样?)

    回复删除
  2. har,你望五啦,我望四 ...soli 忘四

    回复删除
  3. 看来我也是一样,我就来望三了!!!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