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游戏惹的祸

♥♥女人の事记

在FB
有个曾经删除掉我朋友身份的某人最近又想加回我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所以我也重新再加她

是什么原因她早前会删除我呢
原因啊
都是FB游戏惹的祸
更是偷“钱”闯的祸

相信有玩FB游戏的朋友都知道
不管是种菜啊建筑物啊养鱼啊都好
游戏里很多都是你偷我的我偷你的
这样子游戏才会升级的快
还有这个也是游戏其中的任务之一

其实一开始是她先过来偷的
我见她也不过分
所以也不以为意
后来看她越来越勤力找我

这下

可启动了我玩游戏的动力了
我变得非常勤力去玩
也很勤力往她哪里去
到后来她受不了就删除掉我这个讨厌鬼

现在她再加我
又开始了以往她曾经做过的动作。。。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你心里在骂,死性不改,哼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从不偷东西,现在我时时刻刻在帮人活命。
      你需要帮忙吗?! 哈哈哈

      删除
    2. 也还好,暂时还未激发我的动力。
      我也可以帮你活命,你需要吗?呵呵~

      删除
  2. 我也不偷東西,我喜歡玩U Help Me,I Help U,我幫你,你幫我的遊戲!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师傅的帮忙,使我能活到121岁,我还要继续活下去!弯弯米真的可以帮我活命?!先谢谢啦:)

      删除
  3. 你需要我help你的时候可以发送需求,虽然我没玩,却可以帮你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