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喜欢

♥♥女人の事记

昨晚
去看了成龙的《十二生肖》

一部很好看的中文影片

也是这几年来看的唯一中文影片

感觉亲切

因为至少听得懂

不像平日看的西片

需要很吃力的去看中文字幕

中文影片

我喜欢~~

♥♥女人の空间

8 条评论:

  1. 还不错,起码比我在马六甲看那部“老虎'好看一些。

    回复删除
  2. 看华文字幕又看不到演员表情。。。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呀,常常看到很痛苦。尤其看upside down,看完出来头晕晕的~

      删除
  3. 昨晚我看來一場煙花...免費的~哈哈哈!
    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当晚看完出来还差五分钟就跨年,结果赶紧跑去外面倒数,哈哈哈~

      删除
  4. 这部,我也看了饿,好看好看!!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