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黄梨

♥♥女人の事记

黄梨
我爱

泰国黄梨是有名的好吃
所以
在曼谷时吃不到黄梨是一种遗憾

其实
开始我是有偷吃一点点的

本来
咳嗽已接近好的
就因为我的贪吃
结果又好不了了

家婆说还是合艾的黄梨又甜又好吃

我说是咯是咯
也许
唯有这样才能安慰自己的遗憾

是不是吃不到的黄梨都是不甜的?

♥♥女人の空间

2 条评论:

  1. 曼谷的黄梨真的是甜如蜜,不骗你!(我不是不安好心,真的不骗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哎哟哎哟
      我听不到看不到
      就是认定它不甜不甜不甜

      哈哈哈~~

      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