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考试

♥♥女人の女儿

前天小女儿开始了她的PMR,当天回来问她考得如何,她回说有难度。

昨天回来再问,她回说很容易,接着显出了紧张的款出来。

问她怎么了?她说,惨了,我怕PMR会考得很烂~

对于考试她从来都不曾担忧过,考过就算了,这次还真的有点反常

我要她放轻松,对她说,考的好也好,不好也吧,这样紧张干嘛?

她说,我不想考的烂烂~

可是女儿啊,平时要你早点开始温习你又懒,考试到了才来赶,哪里读得及?还有,都已经不够时间读书了,还仍然不停玩WhatsApp,唉~~

她这个月有两个考试,16号考完PMR,紧接下来19号就统考,似乎没有时间让她透气,重要的是,统考她完全还没准备~

独中,你要这样辛苦吗?

♥♥女人の空间

2 条评论:

  1. 唉,我的小儿子还不是临时抱佛脚。第一天回来就通知我,马来文没有 A 。我老早就不抱什么希望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非一凡
    现在有着网络的方便,白天的试题傍晚就已经有答案,真快~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