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姐姐放假了

♥♥女人の女儿

大女儿本来打算读到明天就开始放自己的长假的,但,她今天忍受不了说,我明天就开始放假~

自考试完毕她就开始了无聊的学校生活,每天无所事事的过时间,她说,已经玩到没得好玩,话也聊到没得好聊,到不如提早放假还好。

老公知道后也仅是讲了句:现在的学校~

换着以前?一听到女儿不要上学就会碎碎念,一收到校方的sms更是抓狂

今天,不会了

是麻木了?见怪不怪了?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我老公也是~·哈哈哈哈

    现在去学校都没事做。全部都说很闲。我小女儿考完PMR 做工去了。小儿子也是去一天放假一天。。。

    回复删除
  2. 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回复删除
  3. ❤❤非一凡
    我小女儿也说要去工作,这些小朋友真的以为工作很好好,嘿嘿~~

    ❤❤薰衣草夫人
    现代风气~~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