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重考

♥♥女人の女儿

当小女儿正开心着考完大考心情可以完全放轻松之余,却传来了试卷泄露的问题,原因是某班的某位同学涉嫌偷试卷…

小女儿期望着不是真的…

才没几天功夫,校方就已确凿了这件事情,更确定了全级都必须重考,不是一科,而是五科之多。

小女儿生气的说,我不要读了…

我也不勉强她,读与不读就由她,反正又不是我考试…

结果,虽然没读完,但还是有读啦,因为她也总是要跟自己交代的嘛,呵呵~~

今天跟明天,就是重考的日子…

祝小女儿好运~~~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唉。。。真系要考晒全部啊? 发达咯

    回复删除
  2. 你女兒和我家哥哥同校?

    回复删除
  3. ♥♥路人㊣
    没办法,只能自认倒霉。

    ♥♥非一凡
    幸亏只补考五科,嘿嘿

    ♥♥heimama
    你儿子读坤成?

    ♥♥华言巧语
    唉~~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