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七令吉

♥♥女人の老公

老公早上买早餐买到一肚子火~

他拿了云吞面问:你猜多少钱?

我:5令吉?

老公:那有酱便宜~

我:6令吉?

老公:没有酱便宜

我看了看,不就是普通的云吞面而已嘛,6令吉还便宜?

老公:这包云吞面要7令吉~

我:Har?7令吉?

老公:我只不过叫他将云吞改为鸡肉,却收我7令吉~

我:你没有讲他咩?

老公:有啊,明天我还要去骂他~

我:做么?

老公:都不懂会不会做生意的,讲明要青辣椒却给我小辣椒~

也难怪,老公最讨厌的就是小辣椒~~~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我朋友还买过十块钱一包的咧

    回复删除
  2. 最近鸡肉起价,那老板一定是趁机会多赚你几角钱。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