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巴刹所见

♥♥女人の八卦

今早在巴刹菜档买菜时见到个女人推着辆婴儿车,后面跟随着个女佣,那个女佣也没闲着,手上抱着一只狗狗…

这个女人似乎怕死人不知道她的存在,语气间故意扮阔气,又一副想让人知道她是有钱人的款,一直向老板娘指指点点,我要这个,我要那个…然后说,你们等下要帮我拿上车的呀,要不然我不要买了……

本来嘛,管他是女人、婴儿,女佣或狗都与我无关的,可偏偏我买菜时她婴儿车挡路,我叫老板娘算钱时她就一直向老板娘问东问西,明明是我先的,基本礼貌都不懂,嘿嘿~~

其实,她那副德性,丁点有钱人的架势都没有,可惜啊~~



♥♥女人の空间

5 条评论:

  1. 有一点钱的人就炫耀.
    有很多钱的人就低调.

    回复删除
  2. 这些就是内在很穷的人喇!!

    回复删除
  3. 这些人我肯定瞪着他!!!
    而且立刻酸他

    回复删除
  4. ♥♥追梦者
    你是属于低调的人?呵呵…

    ♥♥非一凡
    什么时候改成非一凡啦?
    我猜她是嫁了个有钱佬,哈哈哈~~

    ♥♥华言巧语
    她有炫耀的权力,只是,别在巴刹,感觉有点那个~~

    ♥♥鱼
    我不会,当她是透明的…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