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可爱?

♥♥女人の女儿



我在厨房做东西,大女儿在客厅看电视的当儿…

大女儿:妈咪,快来看,很可爱……

可爱?有什么是那样可爱的?

走到客厅,大女儿指着墙壁:你看,几可爱…

原来是只黑色的蜘蛛…

蜘蛛也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我可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完全不觉得它那一点可爱,恶心还差不多,嘿嘿~~

我这个大女儿…跟常人是有点差异~~


♥♥女人の空间

2 条评论:

  1. 哈哈,哇,真常女生的反映多数是大叫,哈哈,你的大女儿真得很特别~

    回复删除
  2. 是啊,也不懂她的胆子是那里跑来的,一点都不像我,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