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一路顺风

♥♥女人の家人



大姐的女儿在工作了几年后,今天乘搭晚上班机飞往纽西兰继续她为时一年半的学业,原本只需要读一年的,却由于她停课太久而必须加长学习的时间,这个因素也间接加重了大姐的负担…

一年半的学费约需4万五,生活费保守估计约3万多,机票2千多,加上学习上必须买的材料费用还没算在内,算一算,10万上下应该是少不了的吧?

为了学费,大姐和姐夫打算向银行借,但在让老豆知道后,就慷慨借钱给大姐应急,因为老豆说:银行利息太高,不划算~

若宁,去到那边记得要好好照自己啊,一路顺风~~



♥♥女人の空间

3 条评论:

  1. 一出国就得一大笔的花费啊!要命!
    纽西兰什么大学?
    我侄儿也在那里,不过幸好是JPA的,要不然我哥就没本事供了~
    也祝福你的外甥女一路顺风,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2. 哇,10万啊,好多钱呢!!!!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无法在中断了很久的之后,再去念书的,因为我太懒惰了阿~~

    回复删除
  3. ♥♥icafe
    我也不清楚,她是修广告设计课程。

    ♥♥艾莉丝
    我也是,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