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巨雷

♥♥女人の事记



昨天傍晚…

我跟大女儿在客厅看电视,小女儿在书房爬网…

巨雷响~

电流中断,因为电表跳了…

再开回时,小女儿跟我说:妈咪,电脑开不到。

糟了,不是被炸掉了吧?电脑有安装防雷器的咧。

进书房看,还好,其他没事,就monitor出事了…

还好,我还有备用monitor,

还好,刚好老公的大侄儿在,只是要麻烦到他了…

还好,电视机也没事

后来大侄儿说,WiFi坏了…

换言之,我不能用手机上网了~~


♥♥女人の空间

7 条评论:

  1. 路过。来“探望”妳的电脑。 ^o^

    回复删除
  2. 有电脑就行了,哈!:p

    回复删除
  3. 哈哈!feiyifan可是一针见血啊!

    回复删除
  4. ♡♡苦妈
    欢迎你~~

    ♡♡鳕鱼
    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有的上网就OK的了,呵呵…

    ♡♡feiyifan
    good??

    ♡♡萧郎
    旧的不去,新的就不会来…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华言巧语
    ………

    回复删除
  5. 突然间不敢在下雨打雷天上网了。。。
    好恐怖。。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