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灯笼

♥♥女人の事记

这个类似花篮的灯笼我最喜欢。



这些灯笼都是女儿的姑妈送的,一年一个,几年下来就已累积了这么多,幸亏两个女儿这几年认为她们已长大,也不再玩灯笼,要不然数目更是惊人咧。

不过所收藏的灯笼有部分放在安顺没能拍下来当个纪念。


在这里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女人の空间

10 条评论:

  1. 月是故乡圆,饼是传统香,灯笼当然还是传统的好玩~
    祝你及家人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哈哈,第一张像花篮般的灯笼。。好像跳天女散花舞才用到的。。。很可爱,我以前是提milo灯笼,现在我的小孩宁可玩电脑也不提灯笼。

    回复删除
  3. ♥♥路人甲㊣
    你回乡过节吗?
    祝中秋节快乐!

    ♥♥ccm
    我的女儿现在也宁愿对电脑多一些…

    回复删除
  4. 幸好我家的那两个很喜欢出去玩灯笼!!
    他们还说要烧灯笼呢,怕怕!!

    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传统的灯笼。。因为我是古董石山老啊别。。。。

    回复删除
  6. 我有做过灯笼呢!小学的时候
    但是现在都不见了 T_T
    哈哈哈

    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7.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我也祝你: 中秋节快乐!

    你那花蓝式的灯笼好特别噢!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