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梅菜月饼

♥♥女人の事记


这个嘛是外甥女的朋友送的,我试吃了,味道嘛…明明是注明着「梅菜月饼」,但我却吃到仿佛有肥肉的味道,怎么了?是我的味觉有问题?

昨天去巴刹买菜时看见有档口也在卖这种月饼,除了梅菜的,也还有豆沙口味供以选择。这个月饼吃起来没有月饼的感觉,反而有烧饼的味道呢!

想试试吗?去买个来吃吃看吧!


♥♥女人の空间

11 条评论:

  1. 哈哈。。我是潮州人都没吃过咧!
    我只爱潮州芋头月饼。

    回复删除
  2. 梅菜月饼?好奇怪咧!一定很难吃。我喜欢传统月饼。^_^

    回复删除
  3. ♡♡nini
    芋头月饼?很好吃吗?

    ♡♡花木兰
    外甥女说好吃,我是吃到还OK,呵呵

    回复删除
  4. 梅菜月饼??不是咸塔甜, 会不会很奇怪??

    回复删除
  5. 梅菜扣肉月饼有吗?肉骨茶月饼咧?

    回复删除
  6. 哈哈,以后会有排骨月饼,古老肉月饼,咸鱼肉饼月饼,东坡肉月饼,蕃薯月饼,马铃薯月饼,南瓜月饼,讲得出的都会有!哈哈!劲哩

    回复删除
  7. 啊.....孤陋寡闻~
    没见过也没听过呐!

    回复删除
  8. 梅菜月饼??没吃过耶,好吃吗?

    回复删除
  9. 我不敢试,送给人家吃了!!

    回复删除
  10. 上星期回安顺时,在那里的咖啡店也看到潮州月饼,不过, 我没买。

    回复删除
  11. ♡♡大白鲨
    虽然是梅菜,但却吃不出梅菜的味道咧。

    ♡♡李逸迷
    你叫你的爱人做不就有咯,呵呵

    ♡♡ccm
    变相的月饼?哈哈…

    ♡♡LavenderBlu
    我也是第一次见…

    ♡♡meiNi
    味道…嗯…对我来说还好,外甥女却说好吃,个人口味不同啦。

    ♡♡feiyifan
    为什么不试吃就送人?

    ♡♡小素
    安顺也有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