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越南咖啡

♥♥女人の中国越南之旅
导游带我们品尝越南咖啡

这一罐罐的不知叫什么东东?我们在越南的第一个晚餐所喝的汤应该是用这些“料”煮的,闻起来有一股“动物园的味道”…
♥♥女人の空间

6 条评论:

  1. 嘻嘻!咖啡加奶是我的最爱!!!记得我去越南的时候,哈哈~差不多每晚都喝呢!不过咖啡乌(黑黑的,很苦...)我就不敢喝,一定要加奶才行咯!我怪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喝kopi o的,哈哈!那你有买越南咖啡回来喝吗?贵到要命,我没买!

    回复删除
  3. 有啊!不过我只买一包而已,给自已喝!哈哈~~!因为贵嘛~~还有海南岛的咖啡也不错哦!如下次你有去,不妨试试看咯~~!

    回复删除
  4. 你不是说海南岛不好玩咩?假如有下一次的旅行很想换个国家了,只是…似乎也轮不到我选择,因老公的梦想~北京还没去过。

    回复删除
  5. 我是说过海南岛不好玩,但是不好玩不代表海南岛的咖啡不好喝啊?

    回复删除
  6. 你去海南岛只是为了买咖啡而去的哦?真富贵,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我的开心,加起来…有饱饭吃咯,哈哈哈…